close

明明只交往半年為何會勾勾迪了五年呢?真的必須告訴天下眾生,馬麻說的是對的,不要太早交男朋友,因為我笨的跟豬一樣!


 

就在班遊後,被幹拎娘幹分手吧甩了之後,我狂哭爆哭整個下午,結果就在我含淚準備昏睡時,屎就打來了,滿口什麼我要去對岸一陣子(其實也才十幾天講的跟要去十幾年一樣是在演哪齣),這段時間我們好好想想要不要繼續吧啦吧啦吧啦。

到了屎回國後,不知道是他電視看太多還是我太蠢,屎居然說的出「當我妹妹吧」這種鬼話,而我才更有事,以為答應他的要求我們就能復合,天啊我到底是多喜歡跟大便在一起!

於是之後的五年,我們就像是自以為在演偶像劇,當著沒有名份的假情侶,跟智障一樣!!!!!!!!!我還以為我得到了全世界,還在那邊喔天啊屎對我好好,每天把我帶在身邊,我都不知道我是備胎呢!

Morning call 打掃 付錢 被罵 被趕出門 付錢 被吼 被推 付錢 假裝不知道很多噁心事諸如此類都是我的業務範圍馬的。

一開始我真是愛屎愛的要命,看著他到處把妹我根本心碎了一地,根本每天以淚洗面,卻還是整天黏著屎不放。

其實這之間我也是有喜歡過某些更優質的男子,但我不得不說,屎真的是對把妹很有一套,各種油腔滑調,各種自以為是的談吐,總是把高中女生唬得一愣一愣的,像是屎把人生分成好幾個階段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到N 階,屎總是很玄的說每當他經過一次崩潰,就會再往上爬一階,所以他有時候會突然迸出什麼我現在到第五階了這種鬼話,是在小朋友上樓梯嗎?

還有,像我個人是覺得屎電動打太多,他會把人的心機程度分等級,導致他有時會講出「像我就覺得我心機很重,畢竟我也是看過很多事情,我大概在第五級吧,至於你呢(他在說我),我是覺得你還太淺了,大概在三吧」okay, 不知道在幹嘛,還分等級咧,請問我想升級需要參加檢定嗎?

而且!現在想想,為什麼我要跟這種人當家人,居然還說我們天生就是要當特別的朋友,什麼啊到底!還害我病得不輕,以為陳奕迅的兄妹是在講我,我根本活在自己的世界。

待續!

 

本文章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arrow
arrow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