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時候,雖然我嘴巴罵得很快,但單純的小朋友,老是跟不上我跳躍性的思考,搞不清楚汪老師我到底在憤怒什麼,或是拐彎抹角的被罵也不知道,雖然如此,我還是蠻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每當我看到看到可愛的小動物,例如我家波波或是小朋友,我總會情不自禁的握緊拳頭,忍不住想揑爆他們,

根據耶魯大學兩位心理系研究生Oriana Aragon和Rebecca Dyer研究,這種衝動稱為「可愛侵略性」(cute aggression),而會有可愛侵略性則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我們本能會想保護可愛的東西,但無法立馬擁抱牠們或是拍他們的頭,於是感到受挫而成為一種侵略性;另一種可能是,我們經常以負面的方式宣洩情緒,像是喜極而泣,所以可愛侵略性可以幫助我們宣洩這種「幹!太可愛了!」的情緒,而這種侵略性是無害的喔!

總之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喜歡捏爆可愛的小孩。


現在要講的不是屎的事情,這些事都發生在我小時候,到現在我都忘不了的事情,而且還讓我從小就很會忍,到了跟屎在一起的時候,完全發揮我的韌性!但怎麼發揮以後再說。

 

幼稚園的時候,因為沒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秒把色紙收起來,而被老師逼著直接把綠色色紙嚼爛吞下肚,吃起來就是一種色紙的味道,馬的居然餵小孩吃色紙,我要是家長的話,我絕對塞餿水塞爛老師的嘴!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是綠色色紙,就知道對我造成多大傷害!!!!!!!!!!!!!吃什麼色紙啊你怎麼不自己去吃屎!!!!!!!!!!!!我收很慢是不會用講的嗎?

再來,大班的時候,看到曾經把全班關進黑摸摸廁所的老師,我就告訴我同學這件事,然後,馬的我又被老師叫去,

「你這個住大鵬眷村的,blablablabla~~~」是怎樣,我住眷村妨礙到你了嗎?根本是歧視!你就真的把我們全班關廁所啊,還有人唱生日快樂歌咧!

最後,由於教室在二樓,一出去就是樓梯所以老師不准我們跑出教室,但就是有白目同學拿角落教具勒住我脖子,我為了生命安全而奔出教室,好!fine!我又被罵,我為了逃命跑出教室也被罵!我真是應該乖乖坐著等著窒息!

 

其實我很愛哭,動不動就哭,就知道我幼稚園根本每天以淚洗面,也經過以上的事情,讓祖罵我超在意被人誤會,是憤怒到鬼覽趴火的那種!連現在我學生唬爛說我撞到他,我也能氣得半死!


我只是想說,除了家人,老師在每個人的一生中佔了超重要的地位,對小孩做的每件事,他們都會記得而且看得很重,也因為如此,我一直警惕自己不要以偏概全,並且圓融處理事情並懂得變通,

就是有腦子裝垃圾的老師,讓我他媽的一輩子記得我吃了綠色色紙!還差點被勒死!!!!!!!!!!!!

 

最後附上本人為我兄弟經營的粉絲專業 胡瓏貿 Kevin Hu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