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或許覺得我就是滿嘴屁話、說話速度批哩啪啦講個不停,但在屎面前,我連個屁都不敢放!


 

人與人交往總是會有爭吵,但我們這個根本不叫爭吵,根本是大逃殺!
有一陣子屎迷上變魔術,在家always在把玩他的道具牌,同一個魔術變了兩萬遍,重點是還一直叫我看!要不然就是在打信長,反正我就是覺得很煩啦!然後我也忘了是什麼原因,反正他每次憤怒的點都不一樣,他就整個爆怒大爆炸!
「你現在是怎樣啊?你講啊?你怎樣啊幹!是怎樣!幹」
然後我一個字都講不出來,只在腦中上演大罵髒話大爆炸的小劇場,然後,
屎一個箭步,打開了房門,把我的書包之類的通通往外扔,「出去!你給我滾!出去喔!我叫你出去!你不要再來了鑰匙還我!」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被推出門,於是我真的就直接回家,在樓下時屎發現我真的走了,立馬打電話給我,而我也跟白癡一樣的接起電話,後來想想,我根本不用接,因為,
 
『幹拎娘~~~~~~~~~幹~~~~~~~~』
 
就這樣非常立體環繞的從話筒以及樓上竄進我的耳膜,然後我又像個智障一樣回去,以花錢消災的方式處理每一次的莫名其妙被罵。
 
反正每次的爭吵模式就是我被趕出去→不理屎→我被罵→屎以欲擒故縱的方式找我→我花錢消災→和好!然後再無限循環,
也不知道到底是還幾次鑰匙了,每次我都真的下定決心想說「好啊鑰匙還你反正我沒差」的時候,我又被徵招回去,再加上我又是容易心軟的人,根本就被屎釘得死死死!像個低能一樣。
 
還好我當初沒有激烈反抗,不然我可能早就上社會新聞了,不過我真應該慫恿其他房客報警,一天到晚被幹拎娘驚嚇到真的很歹勢,
而且很煩的是要整理屎窩,還要被罵幹拎娘被趕出去,我真的是有夠會忍耐到一個極點!
 
還有一次我們一群人去有夠臭的便當街NASA網咖,然後我月經來痛到一個斃,屎就這樣一直信長信長信長,最後我用微弱的聲音,懇求屎載我回家,而且我已經眼前一片黑快昏倒了還不甩我真的很幹!
回到家我根本不省人事連衣服都沒換的倒在房間地板,要是現在,我根本躺在書書的床上喝著熱巧克力肚子敷著暖暖包,我之前到底是在衝沙小!!!!!!!!!!! 為什麼要讓我經痛到快往生!!!!!!!!!!!
其實遇到這種交往對象,我個人是建議當下不要反抗,不然後果真的會很慘,可能會被海扁一頓,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我就真的被san了巴掌,不過這個以後再說。
 
最後我必須感謝那些,曾經在我被趕出去時來陪我,或是安慰被嚇哭的我,或是一直聽我抱怨的人,還有不斷包容鬼遮眼鬼打牆的我,謝謝你們!
 
 
以上文章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的歉意
 
arrow
arrow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