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走一個隨興路線,很多事都不太在意,就像我的房間一樣,有看過的人都知道,呃不怎麼整齊,堆滿了書隨時會崩塌之類的,但再怎麼髒亂,絕對沒有比屎的房間還屎!


屎高二開始在學校附近租屋,我總是幫他挑了個生活機能佳的好屋,但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到底怎麼樣才能活在屎堆中,

一打開屎的房門,沒有,我根本推不開,因為屎覺得自己是音樂才子文藝青年,音樂必須用力地給他開到很大聲,而且也必須情緒到位的跟著歡唱,所以,

他拿了一條原本蓬鬆舒適的被套,緊緊地像是要燒炭一樣把門縫塞住,做好完美的隔音,

廁所就在房門的旁邊,每次洗完澡後溼答答的腳底板,就會踩到那條隔音被套,原本潔白的被套,變成了一條可憐噁心的黃色大抹布。

每次去屎的家,我憋尿憋屎憋烙賽各種憋,我死都不敢上他的廁所,洗手台到處都是黑色點點各種發霉,牆壁磁磚也發霉,牙刷牙膏洗面乳比我還隨性地躺在洗手台,跟黴菌們睡在一起,

棒賽後的馬桶真的是屎到不行,為什麼賽會沾到馬桶圈呢?為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噴射烙賽嗎?那為什麼使用完不清乾淨呢?之後上廁所賽還是黏在那耶,是因為是自己的賽所以覺得很親近嗎?我不清楚,然後!為什麼擦完賽的衛生紙不丟進垃圾桶呢?衛生紙掉在浴室地板,洗澡的時候衛生紙們濕成一坨一坨,然後過沒多久就又乾了,就這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衛生紙們都硬化的黏在地板上呢好神奇呀!

每次屎都規定要踩上他的床必須把腳洗乾淨,現在想想,我去浴室洗腳才會越洗越髒吧,我根本赤腳踩大便啊!!!!!!!!!

然後每次要走到牆角的床,都必須咚咚咚的跳過一堆滿地雜物,瓦斯爐(沾滿湯汁)鍋子(吃剩的泡麵湯)電鍋(前幾天煮的白飯)熱水瓶,好幾袋從洗衣店拿回來的乾淨衣物(還沒穿就髒了),貴鬆鬆的球拍、吉他、電子琴、堆得跟山一樣高的桌遊、魔術道具等等,佔絕大多數的幾乎都是垃圾,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倒垃圾啊到底!!!!!!!!!!!!

房間有果蠅已經不稀奇了,我人生第一次看到果蠅蛋就是在這個時期,這段日子裡我見證了許多我以為我這輩子從不會接觸到的事物,例如手搖飲料擺了十天以上導致油水分離成兩層、電鍋裡發霉的白飯、擺了超久的碗筷最後都我洗難怪我那時候過瘦,根本就是吃到屎!!!!!!

教官都會定期拜訪在外租屋的學子們,每到這種時候,我簡直是用盡渾身解數,跟狗一樣的打掃屎窩,真的是跟狗一樣趴在地上撿垃圾擦地板,還把那跟下水道一樣噁的浴室清理得乾乾淨淨,我那17歲的雙手沾滿了清潔劑,比家庭主婦還粗糙我難過!祖罵我自己房間都不掃了還來這邊當傭人,我根本有病!!!!!!!!!!!


 

我真的覺得當初怎麼吃都吃不胖,絕大部分一定是因為我吃了一堆穢物整天烙賽就飽了!加上動不動暴怒的屎,讓我一天到晚逃命上演大逃殺,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本文章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arrow
arrow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