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年來屎的生日我就參與了前四年(第五年我遇到書書了我管他去死),論家人論兄妹論前女友論備胎,我真的是做的很稱職,送禮也總是送進心坎裡,尤其是我高三,屎的18歲生日。

光是買禮物就讓我存錢存到一個極致,我這輩子從沒這麼省吃儉用、肚子這麼餓、這麼瘦過,老娘買了psp全配啊啊啊啊啊,我真是瘋了不買給自己居然買給屎,那些錢對一個高中生而言,根本就可以舒舒服服的過一學期買尬!其實我也很想玩啊搞屁!

但生日怎麼可以只有禮物呢?畢竟高中生整個非常愛製作卡片,每到有人生日,總是會搞的很大很下趴,但依我對屎的為人的了解,我知道是不可能會有人為屎製作如此巨大、如此多小卡貼滿整個壓克力瓦楞板的卡片,我這麼善良奴性這麼重,我當然會為屎好好歡慶他的18歲生日,我真是有愛心,

於是我前往了高中生的最愛-無印良品,買了整本空白連封面都空白的繪本,親自一筆一劃的畫圖寫字貼照片,精美到不行我簡直畫到快往生,而且我對美術又沒什麼的天份,真的是殺了我!

生日當天,我更是不要臉的去高中部每一班,請他們在有空的時候傳簡訊祝福屎生日快樂,讓他感受人情溫暖,真的是不枉費我三年來如此好好經營人脈,這種時候大家都很願意幫助我,願意給我個面子,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據我所知,很多人看到我做的繪本生日卡後,深深感動,覺得我真是笨蛋一個,現在想想我真的是蠢到不行,令!人!鼻!酸!

而且我還記得那天屎又對我發飆,讓我整個心情差到一個斃,我花錢花時間賣面子,太好了我又被罵我真是活該死好!怎麼不去吃屎!

更扯的是,這些年來,屎從來沒送過我東西!沒有卡片,一個屁都沒有!只有到最後我已經跟書書在一起了,他才良心發現要送我東西,鬼才要你的爛東西!

而且當時我真是有事沒事就寫卡片給屎,想說他內心如此脆弱必須鼓勵一番,結果咧!只會在那邊亂搞!噁心!

然後我之後一定要告訴大家那本卡片現在的情形,太淒慘了!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若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arrow
arrow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