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大二,也就是勾勾迪的最後一年,我漸漸的不怕屎了,雖然還是有點在意生命可能有危險。


其實也得感謝屎,才能認識書書。那時候只不過是去球場看看屎在幹嘛,就看見了當時在跟屎聊天的書書,當下只有[買尬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人呢?]再加上屎一天到晚對我大吼大叫、逼我做牛做馬、每個月都是月光族、還有一堆噁心的事件,這種完全不把我當人看的行為,就在我遇到暖男書書後,一雙眼睛突然雪亮了起來,就這樣展開我的脫離屎擺脫屎沖掉屎的旅程。


有一次,好吧!其實很多次,我又被屎轟出去了,理由大概是我很累想瞇一下然後屎暴怒「你來我家睡什麼覺!你講啊!你要這樣就給我滾!」或是我不想看他變魔術屎暴怒「我不知道你現在是怎樣!你到底想怎樣!幹!」、想要告訴屎他的行為不太okay但他禁不起指教然後暴怒「你就是跟其他人一樣,你還是不了解我,算了你給我滾我不想看到你!滾!」

然後我就又在外面遊蕩,突然靈光一閃「真希望能看到書書」之類的我就奔去球場,遠遠的就看到書書我真是火眼金睛雖然近視一千度,這更讓我越來越想趕緊脫離屎的魔掌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五年來我第一次腦子這麼清楚!


總之,一個月後閃電交往,屎居然大暴怒,比以往的暴怒還暴!打電話來狂罵,手臂伸直都還聽得到摔東西跟幹拎娘,當下我只覺得可以不要再歡了嗎!我快要來不及跟書書去看死神的聖物了!

結果!居然還跟屎看同一場!還好他沒看到我們真是萬幸!否則可能會被殺或是被吼叫很丟臉。


後來我覺得還是把這種煩人的事處理一下省得以後麻煩,不然在學校遇到還要跑是怎樣?我有做錯事嗎?我跑屁!真的很累而且學校其實不大隨便走兩步都遇得到。

而且屎居然還大言不慚的說我都跟別人說他的事,他偷看我facebook的私訊紀錄居然講話還這麼大聲!這五年來我怎麼挺過來的?都是靠著許多朋友聽我抱怨給我意見,我才能繼續當爛咖的僕人,屎還怪我都不跟他撒嬌只跟書書甜蜜蜜,oh come on!!!!!!!你哪位啊?我們會變成這要還不是屎當初送我一首黑色翅膀還罵我惡魔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去談,希望屎別再發瘋不然很困擾很煩又很幹!談的當下屎就在我面前把以前寫的卡片通通撕爛,包含我用盡生命製作的生日繪本

  

我當下真是傻眼到不行,根本覺得這個人丟搞了,於是忍不住murmur了「白痴」後啪的一聲一巴掌從天而降,okay,太棒了!我爸都沒甩過我耳光,就你一個爛咖敢打我的臉!我這輩子從沒這麼憤怒過!!!!!!!!!!現在真的很後悔沒還手,但又很矛盾我可能會死真是困擾!


其實那些年還有很多讓我想脫離屎的事情,以後可再分享,畢竟多到數不清,許多許多累積下來,加上遇到更好、好上一百萬倍的人,就這樣讓我衝一發,勇敢一次,沒有什麼不可能,像我這種滿嘴屁話吃飽飯只會癱在床上的人,身邊還是有個暖男。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arrow
arrow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