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書書踏入軍旅生涯,已到了下部隊階段,我們很好依舊。

然後我認真覺得屎不用當兵真是天大的錯誤,抗壓性那麼低,又聽不進人話那麼自以為是,不過他要是真的入伍,真的很有可能會死,或是為了驗退而吃自己的屎。之前剛進大學參加網球新生盃,一路順遂的打進冠亞軍,不是他很強,是其他人球技還好,到了冠亞軍賽終於輸了,其中一盤還被6:0慘電,話雖如此,仍舊是個亞軍,仍舊可以加入網球校隊,屎還因為這樣,換掉他Head的球拍買了個貴鬆鬆的Babolat,舊的球拍很好好嗎?一點事都沒有完全是人的問題,還一天到晚說自己是網球王子,到底有沒有事啊噁心!

他抗壓性真的不是普通的低,加入校隊後經常要晨訓暑訓寒訓各種訓,跑操場最後一百公尺都是要加速衝刺,教練為了激勵大家,會說要抓倒數五個來做個幾下伏地挺身或仰臥起坐。有一次,屎就跑跑跑,最後居然在跟教練爭他不是倒數第五個是第六個,一直說教練看錯,他死不做體能訓練,到底在幹嘛啊!做一下是會死嗎!要加入校隊就不要怕操,你公主嗎?我們系隊跑十圈還重訓又上繩,我們都沒該了他叫屁!總之要是我是教練我一定覺得他很歡一定各種不爽,更何況教練是出了名的火爆浪子,教練當場發飆,在全隊面前爆炸,結果,屎就這樣,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到底哭屁啊,是受到委屈的小孩嗎?我們班小朋友還沒他愛哭,到底在幹嘛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學校有一個神好過的通識課,只要上課認真抄筆記,老師期中期末都考筆記內容,有一次屎下課又在跟老師爭,一直說自己是對的老師是錯的,我個人是覺得你如果一開始好好講,老師也不會越講越生氣,你們才能好好討論,畢竟老師有時候也是會出錯的,不是啊,屎那麼自以為是自我中心不肯認錯不虛心求教,身為老師的我,也不會想理這種神經病,結果屎就一如往常的越吼越大聲,越講越不耐,最後就奪門而出,順便大叫送老師一句:「你不配當!!!!!!!!!老~~~~師~~~~」,啊哈哈哈哈哈哈!!!!!!!!!!!!!到底在幹嘛啊,老師好可憐哦。事後屎才來跟我說這件事,我心裡面只等著看好戲,你!!!死!!!定!!!了!!!果不其然,被當了吧!都聽牌了還這樣,最後真的雙二一掰掰了吧白癡。

這世界上真的有這麼不受教的人真是大開我的眼界,他的成長過程到底出了什麼事啊?根據佛洛伊德的性心理發展階段,屎1~3歲的肛門期絕對出包了,完全沒有學習到獨立、接納個人能力,也沒學好如何表達憤怒、攻擊等負面情緒,也難怪長這麼大了還能噴的整個馬桶圈都是屎!小時候一定沒學好上廁所擦屁股!然後ㄧ遇到挑戰什麼的,屎立馬啟動的自我防衛機制就是退化作用,就是會做出不成熟的行為反應來降低焦慮,例如:只會哭、發瘋大吼大叫、對人上下其手、強吻別人、把女友丟路邊、到處亂搞、花女友的錢買一堆垃圾、跟人吵架還報警浪費公帑等等,真是各種奇葩。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的歉意


arrow
arrow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