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概到第三年我就完全放棄能夠跟屎有什麼好結果的想法了,完全看清楚是一個怎樣的屎人!

首先,最讓我切心的就是,每次出門,屎always自己走自己的,完全不管我死活的把我撇在後頭,除非他看到喜歡的東西才會叫我,然後通常是叫我買單fuck!走那麼快要死嗎?腳有很長嗎?沒有好嗎!那麼矮!我是銀行嗎馬的!這些年來我真是應該記帳一下,應該可以收回一筆可觀的帳,上次還為了封住我的嘴說最多可以還我三萬,excuse me? 我有聽錯嗎?三萬老娘我自己就賺得到了怎麼不給我三百萬?我看屎也是蠻會的怎麼出手如此不坦蕩?哦對了,我都忘了他是月光族,而且到現在依舊是個沒錢只會跟女友討的小廢物。當時高中屎在外租屋,每十天就會回家拿錢,金額大概就是一個大學生一個月的生活費,他通常第三天就能全部花光,大概就是網拍、網拍,還有網拍,那之後的七天怎麼辦呢?喔對!他還有我呢!買網拍都用我的卡轉帳,一天到晚吃燒烤,我總是一個人要付兩個人的錢,諸如此類的我真應該跟他媽說我幫他養兒子。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屎是音樂才子文藝青年,走在路上總是與音樂相伴,活在自己的世界,甚至騎車也得有音樂的薰陶,有時候我會忍不住唱出聲來,屎就會突然憤怒然後自以為是評審,「你那種唱法我不喜歡,我覺得很難聽!你可以改一下你的唱腔嗎?」真不愧是屎!講出的話果然是坨屎!對你最厲害你最棒!就你唱歌最好聽!就是會有腦粉覺得屎剛睡醒的聲音既迷人又有磁性,真是瘋了!還批評我聽的音樂,歌詞沒押韻屎就會不爽,那麼愛押韻怎麼不去寫詩!我聽的是垃圾嗎?又不是聽他說話!然後去唱歌的時候,老是很關注音準節奏諸如此類,怎麼不去住海邊啊!還逼我練琴你哪位!

最有趣的就是屎不知道是真的人格分裂還是遊戲王看太多,每到下午的時候,他就會突然說:「我現在是另一個我」,呃⋯誰?😦然後他會叫我不要跟他說話不然他會暴怒,他會「我會做出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現在想想,這個人真的是莫名其妙!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的歉意。

arrow
arrow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