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屎交往半年分手後的那幾年,我真的必須誇獎一下自己拯救了一些女性同胞,有些沒救到的,我感同身受,因為我們都陷入了屎的魔掌,我們理應當是同一條船上的。

雖然不太想承認,但我對屎這個人已是了解的很透徹,尤其是當他想找女同學、學妹胡搞瞎搞的時候,而我總是會在他萌生邪念,但尚未行動之時被我發現他那不單純的內心世界,甚至還被我發現他有兩個Yahoo! 即時通帳號,一個用來跟同學朋友還有我聊天,另一個則是充滿不認識的女性帳號以及淫言穢語的對話內容,只能說他當初真不應該讓我使用他的電腦,沒辦法啊!屎就萬人迷啊!就有下面癢的妹紙想跟屎來一段文字上的網愛,視窗就這樣跳出來了我也不想看好嗎?!而且這件事我一直沒說就是賞他個面子,殊不知屎好像本性依舊,可能不怕會得病甚至覺得自己很猛吧!

總之,因為我跟屎相處了五年,當他對學校的女學生有興趣時,我都能一眼看穿,然後出手相救,例如屎曾經有一陣子很愛看野球長打王,他一直說某學妹A長的很像十二支高中棒球社的球經-鳥居凪 


然後一天到晚一直說學妹超可愛跟她超像怎樣怎樣的,我個人也是覺得學妹很可愛,但我只要一想到屎那噁到不行的手跟嘴會碰到學妹,我整個立馬動用糾察隊排班表的權力,死都要把學妹跟我排在一起,我一定要告訴她屎是個怎樣的屎,我還叫學妹去看我鎖住的無名文章,裡面記錄了屎的惡行惡狀,我想屎大概到目前,永遠也想不透,如此很會把妹的自己,怎麼自從跟我分手後的那些年,永遠都交不到女朋友,開玩笑,屎可是女性公敵欸!我非常有良心的絕不把他放生到處害人,我一定會在他內心有目標的時候,先下手為強,一口氣跟學妹說完我眼中的屎,以及屎接下來的企圖,千提醒萬交代學妹務必小心會被怎麼樣。

那段時間,不管屎在哪租屋,我總是有備份鑰匙,而我也常常起了個大早,去巡視屎有沒有帶女生回家,我每次都是躡手躡腳的把鑰匙插進去,一點聲音都沒有的輕輕轉動鑰匙,再突然轟的一聲秒打開大門,最有趣的就是可以看到有人從床上彈起的畫面,雖然我當下五雷轟頂五味雜陳,但我還是很不知好歹的走進去,學妹B!我可是在救你啊!塊陶啊!

但就在我跟暖男交往後,屎過沒多久還是脫離單身了,雖然當時他為了挽回,寫了一個洋洋灑灑的卡片,內容是他如何愛我如何想跟我走到最後的一百個理由,內容真是讓我很傻眼又丟臉!什麼當他知道我離開他後,他的內心開始崩塌,還有一些我死也不想想起的恐怖記憶,我這輩子決定對外官方說法就是我只交過兩個男朋友,高中三年整個空白就好了。

高中的時候真的是抱持著能讓屎遠離一個女生是一個,搞的我自己每天皮皮挫,每天都在到處奔波,結果搞半天說自己心機很重等級有五的屎,也不過如此而已嘛!

之後還有學妹CDEFG~Z的故事,下次再說。而且我真的很含蓄欸,都沒把屎做的齷齪行為鉅細彌遺的講出來,好想講喔可惡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的歉意



arrow
arrow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