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有點久沒分享了,畢竟我每寫完一件事,就能夠忘掉一點不堪,導致有點失憶很多事都想不起來。

記得曾經有一次一起出門的時候,看到路邊有在賣現榨的柳橙汁,然後屎就突然說他想喝,而且他想買兩瓶比較便宜叫我也一起喝,我他媽的到底是要講幾次,柳橙汁太酸了我每喝必胃痛,為什麼就是聽不懂人話!而且兩瓶便宜有三小屁用,還不是我付錢你是頭壞掉還是怎樣!不過我太孬了,我還是買了兩罐可惡!

回到屎的租屋處,他歡天喜地的打開,喝個不停,然後就擺進冰箱,而這兩罐也被他遺忘了大概快兩個禮拜⋯⋯

有一天放學,一打開房門,幹你媽怎麼有股酸味!不是哈味是酸味!我全身上下除了視力很差之外,其他聽覺嗅覺味覺簡直好到爆,嗅覺更是媲美靈犬萊西虎鼻師,我發現冰箱旁邊超詭異,除了酸,周圍還流了滿地黃澄澄的液體,我膽顫心驚的打開冰箱,靠北!之前開過的柳橙汁炸滿了整個冰箱,東元小鮮綠裡面又酸又黃,我以為冰箱會尿尿!

接著我盯著那罐尚未開封的柳橙汁,我好害怕喔!它的瓶蓋好凸買尬😭😭😭整罐變得又硬又胖又腫,於是我叫屎去廁所把柳橙汁2號打開倒掉,反正也放了兩個禮拜可能已臭酸,結果⋯⋯

屎進廁所後,我在外面,聽到好大、超級大「碰💥⚡️💥⚡️💥⚡️」的一聲,柳橙汁整個大爆炸!炸好炸滿了整間!雖然當下我笑到病軌笑到快死掉,完全沒想到我等下可能會倒大楣,可能等下要洗廁所什麼的,好故事到此結束我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不過可以補充一下為什麼會發生該氣爆事件呢?因為果汁放在寶特瓶裡,而果汁本身又含有糖分,所以經過一段時間開始發酵,產生二氧化碳,而這些氣體出不去,就使得寶特瓶越來越胖、越來越漲,就這樣「碰!」爆炸了。

我到現在還記得,整個房間瀰漫了將近一個月的柳味。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