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工作後發現,跟學生時代比起來,我現在每天都在耍廢浪費時間,書書建議我可以像他一樣每天吃早餐,讓自己早起,迎接美好的一天。


 

其實我以前很愛吃早餐的,每天都乖乖買早餐,大二的時候,好死不死,屎成為大一新鮮人,而且跟我讀一樣的大學,那時候我真是各種害怕他會被雙二一退學或是像高中一樣操行不及格拿到肄業證書,所以我每天叫他起床然後一起買早餐。

(但其實這種擔心是多餘的,屎果然不負眾望在大三的時候雙二一跟大家說再見)

有一次,附近的早餐店人滿為患,店員手腳也是有點慢,所以我們遲遲等不到玉米蛋餅之類的,然後屎就這樣很行動派的說走就走,直接前往路邊的早餐小攤。

前往的路上,他依舊不忘歇斯底里的罵我:「你為什麼不催他們早餐快一點?你說啊!為什麼啊?」我一句話都沒說,好不容易買好了蔥抓餅,屎繼續狂罵,然後,我終於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結果,「你剛那什麼眼神?你說啊!你那什麼眼神啊幹!」

於是,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屎就在人來人往的北門,一大早的早八,硬生生的把剛剛買的蔥抓餅啪的一聲往我身上扔!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離去,留下我尷尬的在人群中撿起躺在地上的蔥抓餅。

然後我在上經濟的時候,好,屎傳訊息來了,「你剛剛做了什麼你自己知道,你給我寫悔過書我才原諒你!」

太好了我人生從沒寫過悔過書,我的第一次就這樣在這連續三堂的必修經濟課中達成。

或許我父母給我的教育中,讓我學會講屁話,因此我完全不費吹灰之力,洋洋灑灑完成了一份真誠但其實都是我在亂掰的悔過書,像是「剛剛真的很抱歉我不應該翻白眼,我真的覺得這樣很不尊重你,對不起,雖然我們上大學會有各自的生活圈,但是我知道你都會是那個我所認識的XXX」諸如此類這種我自己都不敢聽的鬼話哈哈哈。

除此之外,我很感謝我的父母讓我成為一個樂觀的人,在我被蔥抓餅K的當下,我腦中只是各種慶幸:「還好剛剛沒買奶茶」

 

本文章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arrow
arrow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