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告知要騎ubike回逢甲,但書書還是決定來載我回家,這世界上我再也找不到除了我爸以外,這麼喜歡載我的人。


 

 

其實這讓我想起五年前的高中畢業典禮,根本我人生的噩夢!

由於我的母校包含國中部與高中部,以至於畢業生人數眾多,學校強制規定在校生,除非有特殊原因,否則一律不得參加畢業典禮,

我那自我中心自以為完全不守規矩的前男友(就稱他為屎吧)他說什麼都要來參加(你為什麼要來啊大家都討厭你啊搞屁)

屎因為一些原因而休學所以小我一屆,但是他可能是心有不甘當初的同學都畢業而且我也畢業,死都要參加,他就打給教官:「我明天要參加畢業典禮!」

用咖稱想也知道教官怎麼可能會答應,是白癡嗎?

然後這件事就成為之後事件的導火線。

 

畢業典禮結束,我和同學們歡天喜地的去KTV好好地給他大唱一番,唱歌的時候屎一直狂call說要跟我吃飯,現在想想根本就只是忌妒一群畢業生聚在一起可惡!

結果我還拜託我同學騎車載我去屎的租屋處,東西隨手丟在房間,就開始了會影響我一輩子的噩夢!

 

晚上七點多的天空,就這樣飄起了雨,屎就開始莫名其妙牽拖是我太慢去找他,導致我們得淋著雨騎著車,喔真是太棒了我真是先知天空下雨也跟我有關,

就這樣屎一路邊騎邊罵我,一邊狂吼一邊吃進雨水,罵著罵著,不知道是怎樣,幹他就這樣把我丟在路邊了啊fuck!除了傻眼之外屎還不准我靠近他而推了我一把,我有說你可以推我嗎?而且我超餓!!!!!!!!!!!

於是我莫名其妙地被丟包在路邊,開始打電話給還在唱歌的同學們,拜託快來救我~~~~而且我的東西都在屎的租屋處馬的!!!!!!!!!!!!

他們很好心地來拯救我,聽著我哭哭啼啼的說著,然後載我去拿東西,

一打開屎的房門,okay! fine! 你就繼續打信長打 到 死 吧!!!!!!!!!!!!

回到KTV包廂,大家又再一次聽我大哭說著剛剛的經過,原本充滿喜氣的畢業趴,大家各個因為我而抱頭痛哭成一團,除了對不起大家其實我很感動啊~~~


 

故事說到這,我每次想到這件事還是歸覽趴火,到底為什麼要把我丟在路邊啊到底!!!!!!!!!!!!還就這樣騎走揚長而去!!!!!!!!!!!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可惡!

我好好的一個畢業典禮就這樣被毀了欸,自己畢不了業就害我!

其實屎還有一大堆令人憤怒令人不齒的事,等我想到再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這種人就不要了,不要像我一樣糾纏了五年,簡直是害人又害己,不但麻煩別人來救我,還讓自己過的痛苦!

大家都要像我現在一樣幸福喔 <3


本文章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渣男 恐怖情人 前男友
    全站熱搜

    老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